萧束束束

辛德瑞拉。

这怎么不算均立呢……



韦一航*安欣

 时间线有改动





叛逆反骨臭屁男孩*温柔稳重小天使警察




  韦一航自从脑子里长了包之后,说话就没个把准了,想说什么就说什么,要他说:“我都快死了,指望我能说啥有用的。”韦妈妈让他去聚会,交点朋友,他一开口就是:“你好,我叫韦一航,你想看看我的脑肿瘤切片吗?”不过让韦妈妈没想到的是,韦一航和人打架了,说来也好笑,不过是因为那人听完他的自我介绍后来了句:“脑子里有包牛逼坏了是吧?”那人是高晓晨,韦妈妈和陈书婷是大学同学,本来是想让自己的孩子熟悉一下,也让高晓晨带着韦一航和其他人打成一片,倒也没想到是物理意义上的打成一片。

  等到韦妈妈赶到时,两个人脸上都挂了彩,她赶紧打电话报警。

  安欣到了会场韦一航和高晓晨已经被分开,正接受着家人的数落。安欣问了问情况事不大,也没有严重受伤的,给了两个小孩警告和思想教育后便打算离开了。

  警察制服偏紧,包裹着安心欣浑圆的屁股,韦一航看直了,顶着个青眼圈就冲安欣喊:“警察哥哥,屁股好翘啊,下次给我摸摸。”安欣回头盯着这个比自己小几岁的男孩嘴角流血,像小学里欺负女孩子的臭男生一样,带着调戏无理的表情。安欣笑了笑,用力拍了拍他的背,拍的韦一航差点吐出来“没人想见警察第二次,而且我是公安局的,下次再见,说不定是在拘留所了。”

  坐车回警局时李响一直笑。“不愧是我们京海市公安局门面,被一个小孩子调戏了吧,你怎么一点都不生气啊?这要是张彪你非得和他打一架吧。”安欣用胳膊肘使劲戳李响“那小孩毛还没长齐,和他计较什么,他和张彪那个没事找事的主有什么可比性。”安欣在心里默默给韦一航记下一笔,最好别让他再见到这小孩,没大没小的,跟个炮仗一样一点就着,俩句话不和就打架。

  韦妈妈对于韦一航的话见怪不怪她孩子胡说八道的话太多了,她也没放在心上,只不过韦一航把安欣放在心上了,他暗暗决定在自己死之前要再见一次安欣。







  韦一航又梦到那个湖了,只不过这次多了一团缥缈的光团,光团里一直有个声音:“你知悔改罢。”

   韦一航很少见自己父亲哭。





很突然的一个脑洞。先试个水,看看今晚能不能写完。

评论(3)
热度(14)

© 萧束束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