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束束束

辛德瑞拉。

疯人院

下.“别怕,我可以保护我。”




此篇将以第二人格视角来叙述整个故事,也就是孙亦航的结案报告。

我刚醒来时,被眼前粘稠的东西糊住了,什么也看不到,我摸索着从抽屉里找到药又走到卫生间冲着镜子包扎伤口,又打开花洒冲洗下体,从衣柜里拿干净衣服,从全身镜前我看见了我的脸,“你叫徐子未啊......”

我有他的全部记忆,我知道他爱段星星,为了追他,子未可以跑遍所有花店买一大捧满天星也可以因为段星星的一个电话,半夜两点起床做牛肉面,我觉得他傻死了,可他很爱很爱段星星,所以即使我每次醒来浑身都是伤,也不会冲动去杀段星星,我能做的只是为他包扎伤口,让他的伤别留疤,但我知道他的心里已全都是疤。

我看到他的日记了,他比我想象的更自卑怯懦,我只能让他知道我的存在,让他知道自己有被人保护,可他却更害怕了,他居然想自杀,我慌了下一秒,段星星举着烟灰缸开始砸我脑袋,鲜血侵染了日记本,我强撑着站起把他推在地上,我嫌弃的用脚踹了一下他的肚子,又喝多了,酒味好让人作呕。“子未你怎么突然这么野?长能耐了?是不是我太久没干你了?”我听他叫子未胃里又一阵恶心,我头痛欲裂,眼冒金星,摇摇晃晃地找茶几上的水果刀,头太疼了,第一下没刺到心脏。段星星一下子酒醒了。“你疯了,你想杀我,你不敢的!”说完,他把我压在地上,险些夺过刀,我用力挣脱,狠狠刺了他两刀,这次正中心脏,他睁大眼睛没一会儿就死了。想起段星星那句是不是我太久没干你了,我脑子一热,拿着菜刀把他jb剁了,做完这一切我才发现头上破了个大洞,鲜血流顺着耳朵已经流了一身。我有些腿软也昏倒了。

醒来后便得知自己被关进了疯人院,他的记忆少了一大部分,我想这对他是个新的开始。我向邓孝慈解释了请求他帮忙,他人很好,帮了我大忙。我知道你喜欢打游戏,但段星星说你不干正事,骂你好吃懒做。自那以后你就放下了手机放下了心爱的游戏,我觉得好可惜,你靠陪玩,能挣不少钱呢,能养活自己,我想这两个月就让你重新开始,或者说回到从前,回到没有被段星星束缚的时候。

你过得很快乐,我能感受到。你叫房东“消磁”,你在快乐的笑,我没怎么打扰你,我希望你快乐地独自享用这短暂的两个月。

可两个月后,你就要去监狱了。我害的,我知道。那有更多像段星星这样的人,我不想让你再重蹈覆辙了,我逼你自杀,我比你强我可以控制你。去了天堂你就解脱了。



到时候你要说:“我可以保护我自己。”







“再见,徐子未。”










很久以前在学校写的,当时灵感来得很突然。别上升!!!!!!!!!

彩蛋里是些小甜饼,也是下一篇《化直为弯》的预告。

手稿完成了,什么时候发到这看缘分吧。晚安~


评论
热度(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萧束束束 | Powered by LOFTER